ASD132332

【蜥勘/OOC】早安.

睡眼惺忪的看着眼前的大蜥蜴,对方似乎还正在熟睡,闭上的眼睛、俊俏的下巴,一切都那么甜蜜,让人忍不住想伸手去触摸确认他是否真实。

小心的挪动身体,抬起手「…!」卢基诺因为灵敏的感官而轻轻的挪动了一下身子,但着实把诺顿吓得不轻。

「...」过了一阵沉默后,诺顿将抽出手轻轻抚上了对方的面颊,如同小动物般接受到温柔温暖的卢基诺舒服的轻哼着、轻蹭着,这让诺顿更想大胆点的试探看看...

阳光洒落下的棉被里头只有我跟你,黑暗里的事情是专属我们两个的。

闭上眼睛,让指腹代替视觉,这是他搂过的脖子,细细感受侧边一片一片的鳞片,再往下这是他喜欢躺上的胸膛,双手都难以掌握的胸肌让人忍不住流连忘返,接着便是那厉害的精实腹部腰部,闭着眼睛的诺顿张口吸入空气,同时却又闭上嘴巴,害怕面对的蜥蜴醒来,正要向下拂去之际。

「!」诺顿感觉到臀部被拍了下,那手就干脆放在上头揉捏,诺顿僵直的感受到危机——他将会有个很“棒”的早餐。

「早安,诺顿」吐出信子,舔那流下的冷汗,恐惧的令人感到甜美,嘴角满意也邪恶的勾起,将对方的手握住后,往下朝自己因抚摸而弹出泄殖腔的兩根棒狀物體拉去,湿湿暖暖的觸感傳到諾頓手中。

「我希望你会喜欢他们,我的诺顿...」

评论(6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