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D132332

【日常】怪物

我在床底下发现了一只怪物。

————

长期熬夜的我,一开始以为是幻觉并不以为意,上完厕所后回房间,发现他并不是幻觉,而是确确实实的一个实体,那小巧的眼神与我对望,我不寒而栗,只是自顾自的爬回床上休息,而他也没有对我做什么。

当我再次张开眼睛,发现他就在我的眼前,黑黑糊糊的,眼球只有白色与血丝,蠕动着,直直的盯着我。

「嘿。你好。」我尝试搭话,但他似乎听不懂,也没有给我一个答复,就还是“站”在那儿,只是多了类似双手的东西放在我的床旁,我尝试去抚摸他,但随即他的举动让我后悔莫及。

他张开了那不知道在哪儿的嘴巴,尖锐的牙齿一排一排的,浓稠的唾液沾着一丝一丝,毫不犹豫的一口咬下我尚未碰触到他的右手,喀滋喀滋的,骨头,肌肉,筋的声音混在一起。

很痛,很痛,但我并没有惨叫,也没有哭泣,只是觉得没有指头可以操控的感觉很新奇。「好吧,你不太喜欢别人摸你的样子。」他咽下了最后一口我的右手,随后长出了那只右手。大概与我的手无异吧,就是完完全全与他身体同化,而我右手的断裂处也就这样愈合了。

实话,他的那双眼睛确实令人不适,我下意识的避开了那双眼眸,虽然不安,但他却少了人类的心机、想法、情绪,眼神似乎比刚出世的小孩还纯真,我感受到他的手抚了抚我的头。

「...」我微微瞇起眼,那就像是我平时在抚摸娃娃一般的手势,也被他学习起来了吗?在右手不方便的情况,我用左手抱住了我的娃娃,放在肚子上头,脖子抵在娃娃的头上,侧身背对了他,除了恐惧还是恐惧,我并不认为我有那样的冷静,我甚至感觉得到我在颤抖。

我没有听到一点声响,正当我觉得他可能走了的同时,他爬上了我的床。

类似双手双脚的黑色烟状物如同人体般的给予我舒适的温度,感觉得到他的下巴碰在我的头上,我就像是他的娃娃一般,「嘿,你可以帮我盖上被子吗?有点儿冷。」我这样说道,并等待著对方的动作,对方也确实知道我想做什么,便将棉被给我盖上了,附带摸了摸头。

我抬头望去,那家伙还是一样盯着我。

我闭上眼,感受不属于他风格的抚摸,很温暖很温柔,但我睡不着。

我跟他说了好多好多的话,生活上,课业上,感情上,或者是自己的反省,讲到激动处不由得滴下几滴泪,但泪只是被对方给吸收,同时头也感到几滴液体低落,他是在学习吗?

就这样,不知不觉,将内心的苦水一吐为快后,我睡着了。

早晨的太阳撒落房间,我醒来了,一如往常的我上了厕所,吃了早餐,才发现我的右手回来了,如同新的一般,却有种麻麻的感觉。

那个眼神,我至今难忘,单纯的“可怕”,也许,人真的比我们口中的怪物还可怕吧。

————

我在床底下发现了一只“怪物”。

评论

热度(7)